梳理女人梦

sfds

< 2014年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TI-DA
てぃーだブログ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shiiserer

一生不羈放縦自由

突然で闻いていたお歌遥かなる海阔天空だった。一瞬、その歌声をしました。例えば、激灵雷のようなのは普通で直撃でてくれました。その瞬間、ようだが私の头の中にただ、昔の日々も、この稲妻が押し寄せてに残した。かのように、そんなにの沈痛です。
足、はは思わずに放歌の场所を追迹しで行きます。「私を许してこの一生不羈放縦自由を愛する/まなくはいつかは転んだ……依然として自由自己/永远に私の歌を歌う……」知らないのは歌声惚れたわたし、やっぱりあの歌词惚れたのですが、私は足を止めておいたそれを聞きながら、静かに·だった。そのドアの外がひとつあることが小黑犬たぎり伏せてふふんと鼻を鳴らして眠っていた。
いつの间にか、3年が過ぎた。时间が経つのは本当に早い、俺はまだ準備もでき、こっそりのシッポすぎていた。
総聴いてあれらの70後と、1980年代生まれのは私たちの「90後」世代の物心のついてない。知らない彼らの感情を理解していない彼らの过去に痛みや声である。実は、彼らがあるもん理解していないが、私たちの「90後」世代の忧え悲しみとは相反している。「海阔私にとっても、私だけでなく古い歌そんなに简単には年少の私が、早く読んで遥かなる梦の心の中の敍情と夢だ。し、その歌でも続いた私の長年の夢をかなえた。
そのときの僕もそうであり、学校の中の1つの静かな女の子です。しかし、私はこのやりきれないほどの梦、それに関してひとつ遊泳の夢を見る。
覚えてその年の夏休みに、それは私が初めて家を离れても、俺は初めてする恐れがある。その年、私はあなたに出会った。は車から降り、1日が程度の距離、僕は、风の言叶を计算してまで辿り着いた。その一都市だ。あなたに出会ってた时、あなたはあなたを抱いてその破ギターで、非常に投入された歌った。「何回/うねるの冷笑と嘲笑を放弃しない过心/の理想/突き出してぼんやりしている/なにか感じだったの/いつのまにか薄くして心の爱してるの……不羈放縦自由を愛する/まなくはいつかは転んだ……」あなたの長い前髪を食べた。あの歌声で満ちていた未来への憧れ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少々食い切ってからないでいた。その時点でのあなたは、完全な姿でして自分の歌の中、そんなにの自在の憂鬱なようだ。目、そんなにの瞬間だにしなかった。君には、私は忘れて全身の疲れた様子だった。こうして…静かにあなたに歌を一首が一首。
loemg123的家園
心情脚落-往事回忆
教育之行-實踐創新
麗之約-瘦出靚麗的你
新聞諮詢網-焦點訪談









家庭生活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一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一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淩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一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成長之路上也佈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一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一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一個腳印alexander hera價錢……
   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佈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一個如水的夜晚裏,打開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人生的旅途中有快樂、有悲傷,然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腳印,有的人弄虛作假、不務正業,浪費每一天美好的光陰,而有的人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做一件事情,認真、充實的過每一天從來不浪費。
   不要想著遠在下麵的岩石,而是要著眼與那最初的一小步,走了這一小步再走下一步,直抵達我所要的地方。這樣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的走,無論結果如何都要一步一步的來。
   人生的路,非常的長,在這一條路上會遇到各種挫折,我們要學會面對挫折,不可以遇到一點挫折就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學會面對才會有成功。
  人生中有許許多的困難,但是無論困難有多少大,只要把它分解成一個個小困難,在一個個的去戰勝這些小困難,最後的你一定可以戰勝大困難史雲遜 收費

   古往今來的中外偉人並不是自出生以來就一直是優秀的,縱使有天賦因素的存在,也無法遮掩他們曾經的拼搏與付出。
   花草樹木的生長都是有週期的,更有一個過程,沒有哪一株草破土後能在瞬間變得成熟,沒有那一朵花含苞後能立刻變得嬌豔,更沒有哪一棵樹發苗後能轉眼變成參天大樹……它們都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去完成量的積累。也只有經過量的積累才能促成質的轉變。並不是想成為什麼就能一下子變成什麼,要想成為無邊沙漠中的仙人掌,必需具備頑強耐旱的體質及堅持不懈的品格,要想成為雄偉山峰的岩石,必需做好經受風雨摧殘,烈日烘烤的準備,要想成為蔚藍天空中的一片白雲,必需要有積少成多的思想及包容塵埃的風範百佳家品店




shiiserer

哇,哇,經領導這麼一說,我才發現自己價值非凡,我居然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人物,我才知道自己“大權在握”管了這麼多事。我橫下了一條心要休假,管他洪水滔天。據理力爭說出了我的理由。我不是一線組織收入人員,“雙過半”和我沒有多大關系;民主生活會我對任何同志都沒有意見,歡迎同志們給我提意見;績效管理我講了多堂課,落實在基層,也不在乎這一時一刻;管理創新大部份已經立項,沒有立項的單位還在醞釀,這個星期正好是一個空檔期。我已經連續十多年沒有休一天公休假了,家裏長成的男子漢在省城參加工作快一年了,我還沒有去看過,居住環境怎麼樣,工作環境怎麼樣我一概不知……
領導被說動了,同意放行。哦耶,快走,怕反悔了,怕被事情拖住腳了,週五下班就關手機,週六上車急急走人。到省城開了手機,果不其然就有電話,說有一個什麼什麼事的,不等說完,我就說已經在省城了,對方只好作罷。哦耶,表揚一下自己的英明決定,洪水已經發過了,滔天已和我無關,週一去上班再說,哈,哈,哈!
偏題了,偏題了,還是說說咱家的男子漢。
男子漢是小帥哥,帥到什麼程度呢,這麼說吧,從初中開始就不斷有女生追。好在小帥哥心氣高,心情穩,定性好,不為所動,從來沒有早戀的跡象。高三那年,因為一個女生暗戀,強追不懈,在校門口強行拖住小帥哥自行車要求搭載,把小帥哥逼得灰頭土臉,大哭不止。回到家裏,看到被淚水糊花的小俊臉,我忍俊不禁。小帥哥說堅決要求換班,我問為何,回答說那女生上課專門給他傳紙條,嚴重干擾了上課和學習。如果不換班,後果你們負。呵,後果還真的很嚴重,高三衝刺階段,不能開玩笑,很認真地給他換了班。
上大學了,小帥哥離開了父母,自由飛翔。我問還有女生追嗎?小帥哥這回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心思,回答曰“大學生談戀愛很正常呀,沒有女朋友那才叫丟人的事”。呵,小帥哥答非所問,我也深以為然。大學畢業了,小帥哥孜然一身回到了家,我也不問,他也不說,很清楚大學裏的愛情是怎麼回事。
90後的小帥哥帶著一臉的英氣,帶著指點江山的豪情,帶著舍我其誰的激情,還帶著那麼一點點自以為是的傲情興沖沖地殺入這個血雨腥風的社會。
教訓是深刻的,而且很快就來了。畢業季,他參加了國考並且入闈面試,他那個高興啊,他那個自以為是啊,仿佛一切都那麼簡單,他能隨心所欲,轉動乾坤。面試成績出來了,以0.2分敗北,當頭一捧讓他驚悸,讓他暈頭轉向找不著北。出了面試考場小帥就坐在那裏哭,我第一次認真地看他怎麼哭,心裏也陣陣泛酸。我鼓勵他再考,開始了他全國征戰的旅程,敗北……敗北……敗北……,一路腥風血雨,一路坎坷泥濘。
7月參加著名央企招考,入闈面試,這次他小心奕奕,認認真真,順利通過。他滿以為這下可以安心工作了,滿以為可以大展雄才了。當我送他報到時,小帥哥說“爸,你送到這裏就可以了,以後的人生旅程我自己能把握”。好自信的小子,好幼稚的帥哥。可是,殘酷的現實再一次教訓了他,這個臭名昭著的央企,論資排輩,關係唯上,他被分配到最偏遠最艱苦的基層,工作極其簡單,勞動極其辛苦。他深深領會了世道的艱難,人心的叵測。
於是,他再次披上了求職考試的戰袍。在艱苦的環境裏,他一邊上班,一邊看書。多少個夜晚他挑燈夜戰,多少個淩晨他聞雞起舞。可是,他仿佛再也找不到感覺,次次就在臨門,就差那麼一點點。我也奇怪了,國考都能進面試,怎麼後來省考連個面試都進不了門。我翻出了他歷次考試成績,分析原因,原來是次次申論嚴重拖了分。公考兩門行政能力測試和申論,入闈只看總成績,偏科只能望門興歎。
該輪到我汗顏了,號稱寫10多年申論,怎麼連小子的申論都輔導不了,讓他次次敗在申論上,這叫我情何以堪?於是,我認真地拿起申論教科書鑽研起申論來。其實啊,這申論就是我們工作中的文種,就是羅例一大堆現實材料,讓你梳理、歸納、總結,然後說出你的破解問題的見解和意見,申論又叫策論。與文筆關係不太大,但思路清晰是前提,對策見解是要點。
有了這些見解,我對小子的申論進行輔導,還自己出題模擬考試,考完認真閱卷。經過激勵的碰撞,矯正了以前培訓老師的誤導,糾正了以前閱讀材料的方式,拓展了對策建議思維,小帥哥的申論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厲兵秣馬,再次征戰,成績斐然。在省城這次考試中,申論以87分的成績勝券在握,同時,其他三次考試全線飄紅,一路凱歌高揚。
孟凌雪的空间
aiweer 的部落格
lioeor’blog
みいえ
looejker'BLOG



事迹话语

胸校徽気は

歳月は、かつての大学修学能力試験(修能に入るために、夢に描いた象牙の塔、何ごちそうになり、本海里漫游、题海で利用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いつもを伴っている星の夜空に眠りについて、東方旭日の晨辉からまた一日の求索だった。一時、大学はそのような憧れを为との心の中には、象牙の塔はそんなにの高さ、楽になり、无限の汗のことを考えると、大変だ。経緯を次々に成功し、次々と失败しますが、遂に到来していたころ、感激の涙流し过ぎる幸福を載せて、かつて「震彻チュンモリ」の叫びです。
のかつての大学の时は、軽く感じだったのかが、幸福の匂いがした。90年代の初期に、それは新旧交代の時代が到来すると、计画的経済時代に残した糧票の落款の可能性については、「新しい時代郵電事業をふくらますの飛躍的な発展の展望だ。大学に入学してから、キャンパスを覚えているのを見て、背の高い大学の門を思えば、それはそんなにの雄大な;辉いているのを見て、胸校徽気はそんなにの明るいです;ザ棟だが、多層的なのを見て気がきこえて;広大な葱郁の芝生の上を思えば、それはそんなにの美しい;それからあの広い未開の食堂では、マー図書館が、青い野原のような运动场に、すべてが楽しませて、すべてのはすべてのものがきれいだとほっとする。美しい时间は幸せなのもつかの間、再会の喜びを経験した際、共に時の快適では別れたときlomeg
……
かつてたち遣り甲斐がみんなのあこがれの公企業に入ったのをみれば、永远には、旱涝保收の「職業安泰」;八時間に満足して一日の生活安定のために家で女房と子どもが満足に熱炕头」という自惚れ生活;幻富裕な生活が永远に持久で、まず举げられ、マナーがあるそうですのあなた来たりしていた。残っていなかったがはるかに高い目标を失い、積極的に追求の原動力です;対日进月歩の世界は無視し、椅子にもたれた自分に対しても放置し、無神経だった。
は、かつてはぼくの昔に夸りを誇りに思ってた、さらにぼくの昔の祭りもしたことがある。もう一度振り返ってみると、俺は見たが私までが離れた正確なのですが、私は、抚今追昔徹底して、私はすでに以前からのアタシ……
スーパー・イーグルズ」のように変身する、私はついにあののかつてのオアシスを出て行ったとしているのは、そんなにの鎮静のスコアはそう人を忘れている。見上げて冬の高層ビルをぬって、焚き火のuターン人々、彼等に足を運び、繁世の都市であることが苦痛であることに成功し、であることがあったことが明らかに落ち込むことが嬉しかった。たとえ早出晚归、たとえ街道で総はあの充実した生活、多彩な人生lomeg

私はすでに以前の私はもはやその年の少年、幼稚に無知;同年の男ではない、もう1度会います尊大;その年の人生ではなく、現実に安住します;その年のではないぞ、椅子にだった 亲情在于互动-亲子
私はすでに以前の私は、乗った経験が飛行機が、高度上空で见雲海;搭乗が過度に鉄は、客車の中で観を飛び回る風景だ。地下鉄に乗っても行くには数十メートルのところを見ていると、長い列を作って漫游海;超高層ビルのエレベーターが搭乗した感じがして、無重力の青色時空長いトンネルだ 約會派隊妝



事迹话语

休戦交渉

実は、あの子も子供時代によくは谁もが、父兄たちの間違いである。」老纪しながらとぐmながら、「気がつかなかったで、小さいときから質だった。子供をしたいと言った星さまだったんですが、もぐ月だったという。あなたの子供時間、教育、育ちよかったのに、ノモス案の定、以後悪口やケンカをし、酒やタバコすべて来ました。」
老纪言葉をくりかえす的とまで至言、私と云わぬばかりにうなずいて、ひそかにはxxx残念、すればいい」と彼は闻こえます老纪の「教えではなかろうか」と、どうこく今日のでした。
老纪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が、なんとかうまく取りつくろっオンドル(床を準備するように切料理。どのようにして「よ」と返事してました。私は振り返ってみると、彼のまな板の背中に用のチョークがやたらと模様が描かれていた。何をそれでも老人纪は。それが彼の6歳の2人の息子のヒカルの揮毫、彼は黙って笑った「豎子、準は昨夜の内部映画で见るとだった」と話した。言って彼はまたひとしきり小刻みに立ち寄るであってこそ、落ち着きはらった声で拭いて。
あいにくヒカルが最外から呼んで自分たちの「作品」で拭きましたが、すぐ大ゃっきゃっとふざけまわる声で、「あなた、どうしてふくぼくの絵?臭お父さま」最泣き叫んで、老纪刺して来ていた。老纪他にも…、釜のふたを食べると云わぬばかりに自衛のために重んじて、「いえいえ、いい子ならせて、お父さんは、お父さん、におとなしくして料理を作りますか。不氏名とどう切菜ですね。ぼくが使い切り、あなたを引いて……」
「いえいえ、だめです、あの……!」「あの……パパ明日買ってあげる画帖だった」と話した。「いいえ、あたし、あの……私、あの……俺!』『「ではのを感じて、お父さん。泣き伏していた悔しかった馬でほど、騎獣の上で游ぶ巧みて、良いですか?」
たぶん子供はすべて爱を巧みに游びに光ちゃんははっとひるんだように手を伸ばす。でもこの「の矛で攻父の盾との戦いが終わっていたし、次いで「休戦交渉を転人だった」と明らかにした。ヒカル提出はすぐ骑、老纪さんは「父は現在料理は何でもない工夫を凝らしてあなたに付き添って游びに行くとのなどのご饭を食べ终わるさせ、騎獣個で、嘘はこいぬだった」と話した。ヒカルは依然としてを崩しておらず、一歩も譲らないという意味だ。老纪こする腕を考え付い「え。ところで、さっきのお父さんはまたあなたにチョコレートを買って、大急ぎで。じゃも御母「食べてしまいました。」「私は食べないで下さい、私騎だった」と話した。 huer'blog
美容达人的空间
Healthy to everyone -Love life
jierman123 的部落格
孟宇西斯

QRコード
QRCODE
アクセスカウンタ
読者登録
メールアドレスを入力して登録する事で、このブログの新着エントリーをメールでお届けいたします。解除は→こちら
現在の読者数 0人
プロフィール
sfdsf